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举办双节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 2014-09-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中秋节前夕,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5日上午联合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办以及总务处所属各部门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例会”,并于会后分七组分别对我院消防、特种设备、安全用电、环境、施工等内容进行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卫生计生委下发的安全生产检查标准,逐项排查,做到对隐患零容忍、检查全覆盖。检查组针对当场能够解决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加强了后期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动态监控;针对整改困难大、周期长的隐患,积极协调相关责任科室联合制定临时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推进整改落实。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结合我院基建工程改造进度,持续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确保我院安全稳定运行。

  (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