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4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 2014-09-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2014年度我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重点支持《2014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所明确的研究范围。优先支持政府部门间组织的国际合作项目、市级医学重点学科申报项目;鼓励医疗卫生单位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医学院校合作,整合优势科技资源,联合申报,开展多学科、多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的重大项目和应用研究。

  (二)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重点攻关项目不得超过1项。项目负责人须为该项研究工作实际主持人,且为申报单位现职人员,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关的科研工作背景和研究经历,技术和知识全面,开拓创新,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度。

  (三)具有以下情况者不得申报:

  1.研究内容与既往各级基金资助项目相同或相近;

  2.已承担重点攻关项目尚未结题者;

  3.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各级基金项目无故拖期1年以上,或3年内无故终止研究项目者;

  4.凡在以往主持或参加的科研工作中有违背科学和伦理原则,弄虚作假、剽窃资料数据或成果等学术与道德不端行为者。

  (四)暂不支持的项目范围:

  非重点疾病发病机理等基础研究;各级基金已支持的在研项目;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权的药物、医疗器械等临床试验研究;国家有关政策明令禁止的涉及人的临床应用研究项目;非政府部门间的国际合作项目。

  二、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将纸质材料(申请书、合同书、预算书、自查表)各1份以及电子版,于10月6日(周一)前报上交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附件:

    1.2014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

  2.天津市卫生计生委科技基金申请书(2014年版)

  3.天津市卫生计生委科技资源平台建设项目申请书

  4.天津市卫生计生委重点学科梯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5.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合同书

  6.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预算申请书

  7.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自查表

                                                                                   科教处

                                                                                2014年9月1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