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肝胆肿瘤科  >  人员介绍
 
崔云龙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肝胆肿瘤科门诊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中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华消化外科菁英荟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胆道外科医师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肝脏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

  《肝癌》杂志特约编辑委员会委员

  《武警后勤学院学报(医学版)》审稿专家

  《中华肝脏外科手术学电子杂志》通讯编委

 
 
 

  对各种肝脏、胆道、胆囊、胰腺、脾脏及腹膜后肿瘤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相关各种手术并有独到的见解。

 
 

  从事腹部肿瘤,特别是肝胆胰外科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参与多部肿瘤学著作的编写和翻译。主持完成校局级课题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三项、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子课题一项。参与的科研项目曾多次获奖,包括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一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我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填补空白项目两项。近年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5篇。

  发表的论文

  1.Cui YL,Li HK,Zhou HY, et al.Correlations of tumor-associated macrophage subtypes with liver metastases of colorectal cancer[J].Asian Pac J Cancer Prev.2013;14(2):1003-1007.

  2. Cui Y, Li H, Wu Q, et al. Treatment of colorectal cancer with unresectable synchronous liver-only metastases with combined therapeutic modalities[J]. J Gastrointest Surg, 2011,15(2):285-293.

  3.崔云龙,李慧锴,高春涛,等.精准肝切除在结直肠癌肝转移中的应用价值[J].中华消化外科杂志, 2011,10(1):26-28.

  4.崔云龙,王健,孙燕,等.微卫星多态性检测在鉴别多发肝癌中的应用[J].中华实验外科杂志, 2010,27(12):1945.

  5.崔云龙,李慧锴,李强,等.肝癌术中预防性区域缓释化疗的临床应用研究[J].中国肿瘤临床, 2009,36(17):961-964.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