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连续三届蝉联天津市卫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称号
 时间: 2015-03-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16日下午,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评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表彰大会在南开大学隆重举行,表彰了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代表医院上台领奖,我院“十佳”医务工作者、“好医生”、“好护士”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评选天津市卫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中,我院连续三届蝉联天津市卫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称号,麻醉科科主任李锦成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行业“十佳医务工作者”,生物治疗科科主任任秀宝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门诊护士长岳林、肺部肿瘤科主管护师何浩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护士”。

  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我院获得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7人分别荣获技术能手和优胜者称号。其中,药学部药师杜晓琅、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护士林玲、脑系肿瘤科护士董晓璠获得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称号,肺部肿瘤科护师单桂金、检验科主治医师杨瑞芳、动力保障中心杨浩、杜振强获得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优胜者称号,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