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羽毛球比赛日前举行
 时间: 2014-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文明工作的氛围,为全院职工搭建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平台,增强医院的凝聚力,院工会于9月23日—24日两天在医科大学羽毛球馆组织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各分工会职工报名踊跃,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其中来自临床一线人员占89%。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选手就打得异常火热,“你挡,我吊、你推,我扣、你进,我退”,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纷呈,场边不时传出叫好声和欢呼声。院工会在冠亚军决赛前安排的一场男子双打表演赛,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许多观众大呼过瘾。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有些选手虽然在比分上差距很大,但永不言弃、敢打敢拼的精神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赞许。本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主席还兼任着比赛裁判的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是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公平竞争、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相信赛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一定会在我们工作中得到更加完美的体现。

奖项

男子组

女子组

冠军

孙轩(乳腺)

冯紫薇(临六)

亚军

张伟(药检)

刘虹(手术室)

季军

黄纯(临七)、吴延升(临四)

徐莉颖(机关)、马艳(影像)

5-8

汪曦(机关)、姚晓峰(临四)、

刘仕昌(影像)、张霖(研究所)

高津玉(门诊)、李岩(后勤)

程亚楠(研究所)、刘芃芃(研究所)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