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 2014-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4年9月26日下午,科教处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临床、医技以及研究所在内的32个科室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李慧处长分析了我院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中标情况,并从中标和落选原因两方面总结了此次申报的经验,为以后产出更多的优质标书理清思路、把好方向。同时,根据各科室人员情况布置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指标,以及各个节点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科带头人能够整合科室资源,分析科内人员构成,深入挖掘研究潜力,争取赢得更多中标机会。此次动员会还特意邀请了我院借调到基金委担任流动项目主任的杨莉莉教授,为大家就自然基金的评审流程以及形式审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不仅使大家了解到基金委的审查侧重,做到心中有数,还梳理了平时不注重的形式细节,在保证标书能顺利通过初筛的同时,也总结了标书撰写的小技巧,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郝继辉副院长总结发言,肯定了2014年我院在基金中标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人才板块以及重点、重大等含金量较高项目上的存在的差距。针对2015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从科室到个人,都应提升重视程度。各科主任应带头申报,并逐一针对科内人员的研究背景挖掘潜力,把握研究方向,变被动为主动,提升科室整体的科研实力。第二,深化积累,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意识。各科室要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整合、搭建科内研究框架,凝练研究方向,进入良性循环,提高基金中标率。第三,增强信心,提早动手,做好申报准备。每名专业技术人员要坚定信念,提早准备,为后期修改、润色标书争取更多时间,从而有效提升标书质量。最后,郝院长号召大家以今天的动员会作为起点,踏实研究,相信我院明年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