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检验科被评为校级临床重点专科
 时间: 2014-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我院检验科从天津医科大学众多专科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校级临床重点专科,这充分彰显了检验科在全市同领域中的竞争力。在医院领导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推进下,检验科张鹏主任带领全科人员积极投入到申报工作中。我院检验科是天津医科大学唯一一所ISO15189认可的实验室,近年来围绕检验医学发展与建设的主题,逐步扩大科室规模,接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患者的临床检诊标本,不断增强科室在全国的辐射能力和国际协作能力,同时注重加强检验质量和科研学科地位,形成了一支高水平的学术团队。

  检验科将以成功申报校级临床重点专科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培养学术骨干,完善学科梯队,加快科室综合实力的提升步伐,为下一步申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医学检验平台和技术精湛的检验团队。

  (检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