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泌尿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科室为患者送去关心和温暖
 时间: 2014-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家住河北区的一位张大爷,从住院到准备手术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从大爷紧锁的双眉中,我们看到大爷的担忧。经过了解得知:张大爷60多岁了,没有医保,也没有退休金,家中还有两个智障女儿,家里的经济来源仅靠他打工挣的一点微薄收入,最困难时连鸡蛋都吃不起!张大爷的辛酸经历,牵动了我们的心,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由于张大爷没有家属给送饭,张莉和杨璐两位老师还特地在营养食堂为他订好了一日三餐;我们买来了鸡蛋、八宝粥等营养品,送到了张大爷的床头,希望他增加营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人有难,大家帮助!这些点点滴滴,不仅仅给张大爷送去了关心和温暖,也激励了张大爷抗击癌魔的信心,让这个深秋充满希望的暖流!

  (泌尿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