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 2014-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4年9月24日,由医德医风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上,纪委书记王宇同志以天津市卫生局开展的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和服务态度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精神为切入点,介绍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中的做法和效果。刘莉副主任汇报了年初在征集意见中,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涉及细节服务、肿瘤预防对外宣传、人才培养和科研投入、延伸服务、中西医结合治疗、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心理支持六个方面,17个小项的问题中,我院的改进和发展情况,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来自人大、政协等上级领导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员,认为我院医护人员整体素质高,精神面貌好。他们通过看到、听到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感到非常的振奋,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建设我院都在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也为天津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大家衷心祝愿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使我院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