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3级研究生开题要求
 时间: 2014-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将于10月中下旬完成2013级研究生开题工作,本次参与开题的研究生共计166人,其中博士33人,内科教研室34人,外科教研室52人,影像教研室17人,病理教研室9人,基础教研室21人。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将公布于医院网站,请各位研究生导师督促研究生做好准备。

  一、材料要求

  (一)博士开题要求

  1.图书馆查新报告(医院图书馆查新)

  2.开题报告书(医院网站下载)

  3.撰写综述。科学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10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2万字。专业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内近5-10年的国内外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8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1万字。

  4.汇报PPT(10分钟)

  (二)硕士开题要求

  1.开题报告书(医院网站下载)

  2.撰写综述。科学学位硕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5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1万字。专业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4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5000字。

  3.汇报PPT(8分钟)

  二、材料上交时间

  硕士研究生于10月10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书(科学学位)或考核手册(专业学位),包括综述一起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上交科教处。开题报告书或考核手册内开题报告部分需导师签字。

  博士研究生于10月20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书(科学学位)或考核手册(专业学位)、综述及查询报告交到科教处。开题报告书或考核手册内开题报告部分需导师签字。

  三、答辩时间安排

日期

地点

教研室

2014年10月14日下午1:30

C楼5层第五会议室、第四会议室

内科教研室

2014年10月14日下午1:30

C楼5层小报告厅

影像教研室

2014年10月17日下午2:00

C楼5层第五会议室

病理教研室

2014年10月21日下午1:30

C楼5层第五会议室、小报告厅

外科教研室

2014年10月24日下午1:30

C楼5层小报告厅

基础教研室

2014年10月28日下午1:30

C楼5层小报告厅

博士研究生

  附件:

  1.  科学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书

  2.  专业学位研究生考核手册:请登录医科大学网站自行下载。考核手册有专业和博、硕士区分,请下载时注意。

        下载地址  http://gs.tmu.edu.cn/new-2012/download/zyxw/20080402.html

  3.  开题汇报名单

                                                                                                  科教处

                                                                                               2014年9月2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