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
 时间: 2014-10-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0日下午,我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离退休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和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出席会议,党办、人事处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会上,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代表医院党委向退休党员表示深切问候,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及基层党委、纪委换届改选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介绍了医院的新发展、新成绩及发展目标,与大家分享医院改革发展的成果。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医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心血。离退休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李瑞英、王金妹、王独秀等老同志分别发言,从自身的角度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医院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做出绵薄贡献。随后,离退休党支部将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退休党员们按照党支部改选工作规定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人事处副处长黄国欣以多媒体形式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及医、教、研、防发展进程,使退休党员进一步了解医院发展动态。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欢欣鼓舞,感受颇深,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支持支部工作,加强学习交流,时刻关注医院发展。最后,院党委向与会党员送去了医院的问候,使离退休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