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完成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时间: 2014-11-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部署,院党委于9月底到11月初对医院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改选工作。按照《关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党支部于10月21日前完成了党支部换届改选预选阶段工作,经院党委会讨论,并经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审查同意,确定了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在预选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于10月21日至10月3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正式选举,各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11月7日院党委会讨论通过了《关于各党支部书记人选及委员分工请示》,并进行了批复,选举结果上报天津医科大学党委。

  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遵守党内选举制度,确保此次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健康平稳、顺利进行,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

  (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