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2013级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4-11-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我院圆满完成2013级研究生开题工作,本次参与开题的研究生共计166人(博士33人,硕士133人),其中内科教研室32人,外科教研室49人,影像教研室22人,病理教研室9人,基础教研室21人,共组织开题论证会9场次。

  研究生为本次开题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PPT形式,详细汇报了课题选题立意、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技术路线、创新点、可行性、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博士研究生提前进行了查新,并提交了查新报告。评委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把关,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汇报,对开题报告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到会的研究生导师也表示将加强对研究生课题的指导,并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对选题及实施方案做更好的调整、改进和完善。研究生开题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研究生管理程序,优化了培养环节,加快了培养进度,促进了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高。本次研究生开题工作进行分层管理,硕士研究生由各教研室负责组织,博士研究生由科教处统一组织。经教研室和科教处的积极准备,周密组织,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研究生的开题工作。

  (科教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