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天津市医疗机构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4-11-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29日,由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肿瘤医院药学部承办的“天津市医疗机构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召开。天津市卫计委药械处处长吴璠主持会议。各区县卫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区直属和各区县医院药学部主任及药师2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天津市医疗机构中麻精药品管理”展开。我院药学部王晨主任、天津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张惠娟主任分别对天津市麻精药品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我院张洁副主任结合工作对麻精药品的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并通过笔试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培训结束后,参会药师分组参观了药学部门诊药房、住院药房及药库,并对麻精药品的管理与我部药师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天津市整体麻精药品管理,增强了药学人员的麻精药品的规范化管理意识。

  (药学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