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对太山肿瘤医院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 2014-11-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4日,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带领天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空港保税区,对太山肿瘤医院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殷向杰,市卫计委、市教委、市人社局、滨海新区、保税区管委会、太山肿瘤医院院长郝希山院士及我院王平院长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员陪同。

  曹小红一行查看了太山肿瘤医院建设情况,并在太山肿瘤医院筹备处先后听取该院院长郝希山院士及副院长任秀宝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曹小红副市长组织相关部门领导根据医院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曹小红副市长对太山肿瘤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太山肿瘤医院科学规划、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首先改革是原则,特别滨海新区是改革试点地区,一定要充分考虑到行业发展,为医院更快速的发展,制定相关的法规、条例。其次,人才和学科建设是最核心的问题,要做好顶层设计,错位发展。要把原有学科做大做强,要引进高端人才,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第三,医院的服务对象是患者,为患者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所有的设计要跟人走,希望太山肿瘤医院在建设过程中做好软环境的设计,同时做好人的心理干预。最后,新医院一定做好信息化管理,要与保税区、卫计委、人社局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