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卫星电视维修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14-11-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有关文献记载,约34%~44%的癌症病人有明显心理应激反应或心理障碍,如何帮助癌症病人减轻心理负担,摆脱情绪困扰,改善生活质量,是家属和医院共同关心的问题。病人往往在住院后,一下子改变了他们原来的生活规律和节奏,没有电视看,非常不适应和无聊;特别是一些重症病人,由于住院时间长,没有电视,也了解不到外面的信息,好像与世隔绝的样子;每每打完吊针后,望着天花板,度日如年;病人如此,陪床的家属也是如此。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住院病人和家属反映他们所在的病房,有线电视信号非常差,根本无法收看。患者多次向医院反映。针对这种现象,我院保卫处张耀副处长联系安防维保单位对院内卫星电视系统进行维修。11月18日安防维保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我院集中一天的时间对卫星电视系统进行维修,张耀副处长全程陪同,与维保人员一起爬到B座楼顶对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器进行调整,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终于使卫星电视系统恢复正常,现全院各个楼宇均可正常收看卫星电视节目,可收看的电视频道达39个。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改善住院条件,为病人提供温馨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尽一切可能的帮助他们,是我们的心愿,看到患者和家属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后勤为前勤服务,前勤为患者服务,一切为了病人。”永远都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也是我们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枯竭的动力。

  

  监控室

  2014年11月1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