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家一行来我院访问
 时间: 2014-11-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5日,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Jay S. Siegel教授、学院党总支冯翠玲书记以及周艳副院长率领由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科学技术研究所Aaron Ciechanover教授,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生物化学研究所Wolfgang Baumeister教授,瑞士联邦理工学院Helenius Ari教授,以及天大药学院Robert Borris教授和Kenneth Woycechowsky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王瑛副院长、研究所应国光、李慧副所长,肿瘤分子诊断中心于津浦主任,组织库李海欣主任以及编辑部刘惠琴副主任都参加了接待。国际交流部刘莎莎副部长和研究所应国光副所长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医院整体概况和研究所工作。介绍中专家们不时提问、交流十分热烈。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我院院史馆、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以及组织库,来宾们对我院的整体发展及临床科研水平表示赞叹。各位专家也针对自己的研究项目及工作与我院专家和科研人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和讨论。

  此次来访,为双方增进了解、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这些世界知名专家的合作也将使我院科研工作不断与国际接轨,为加强国际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