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5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招生通知
 时间: 2014-11-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作为全国首批19家临床药师培训试点基地,于2006年开始培养肿瘤化疗专业方向的全科临床药师。基地将致力于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临床药师培训模式和培训经验;建立临床药师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切实加强培养临床药师实践能力。目前我院设有肿瘤内科临床药学及重症监护临床药学两个专业,培训期限1年,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由卫生部统一颁发临床药师合格证书,即获相应岗位资格。

  目前,2015年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凡符合下列条件的药学人员均可报名:

  1、热爱药学工作,关注临床药学工作,并取得所在单位同意的药师。

  2、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现已从事医院药学工作2年以上;

  3、年龄小于40岁,且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

  报名办法:点此下载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填写后单位盖章,寄至肿瘤医院。

  报名地址: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河西区环湖西路300060)

  科教处  宁晓梅  办公电话  022-23537796

  药剂科  宋晓坤  办公电话  022-23340123-5104

  E-mail :xiaokun18@hotmail.com     zlkjk@sina.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4日-2014年12月31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