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天津市药学会“海河药学”论坛第四次学术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4-12-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2日,由天津市药学会主办,天津市肿瘤医院药学部承办的主题为“2014年肿瘤药物治疗新进展”的“海河药学”论坛学术会议在我院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肿瘤医院副院长高明、天津市药学会秘书长杨燕等,参会的还有来自本市及北京、河北省医院的药学部主任及药师150余人。论坛由药学部主任王晨主持,熊智主任致辞。论坛中我院李凯主任、佟仲生主任分别介绍了肺癌及乳腺癌化疗药物治疗新进展。药学部临床药师缪伟对肿瘤药物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讲座;临床药师张超对抗肿瘤药物合理用药监护进行了讲座。通过此次论坛,提高了我院药学部在本市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为我市肿瘤药物合理应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