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天津市药学会“常青树”药学论坛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4-12-09  来源: 
 
  

  12月3日,由天津市药学会主办,天津市肿瘤医院药学部承办的主题为“老年药学”的“常青树”药学论坛在我院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高明、天津市药学会秘书长杨燕、天津市心血管病学研究所所长、天津市胸科医院心内科主任丛洪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石陨、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药学部主任郭连宇等,参会的还有来自本市各大医院的药学部主任及药师70余人。论坛由药学部主任王晨主持,学术讲座由郭连宇主任主持。论坛中石陨主任首先针对老年人常见的腰腿痛中医防治进行了讲座,丛洪良主任对心血管领域的个体化医学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展望,最后我院宋晓坤主任针对如何保障静脉输液安全进行了药学服务的讲解。通过此次论坛,提高了我院药学部在本市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为我市老年人药物合理应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