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举办“医院志愿者服务日”
 时间: 2014-12-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科室、病房、门诊开展了“医院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志愿者来到儿童病房,给孩子们带去了玩具、水彩、笔等礼物,并通过教孩子们绘画、讲故事、做游戏等疏导方法,帮助患儿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针对我院门诊科室位置调整,患者不熟悉环境的实际情况, 12月1日、2日、5日下午,门诊志愿者服务队在门诊大厅进行了义务导诊并为患者及家属免费测量血压。在三个半天的义务导诊活动中,测量血压4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青年志愿者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朝气蓬勃的生力军,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弘扬了新风正气,播撒了文明火种,促进了良好医患关系和社会风气的形成。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受患者的欢迎和称赞。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