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47届肿瘤临床、33届病理医师进修班结业式顺利召开
 时间: 2014-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4年12月19日下午3:00在C楼4层科教处教室47届肿瘤临床、33届病理医师进修班结业式成功召开。本届结业学员共计44人,其中临床进修学员34人,病理进行学员10人。党委书记、院长王平院长,副院长赵强教授,副院长郝继辉教授,临床进修班班主任方志沂主任,病理进修班班主任战忠利主任以及其他带教老师参会。

  郝继辉副院长对本年度进修班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我院为了满足进修学员的学习、生活需要,更新了培养方案、改善了住宿条件、提升了网络配套,受到进修学员的热烈欢迎。方志沂主任指出肿瘤事业是一条长远的道路,需要大家携手攻坚,刻苦努力。战忠利主任回顾了肿瘤进修班的发展历程,为各位进修学员的进步感到欣慰,并对其提出了希望。赵强副院长对各位进修学员能够选择到我院表示感谢,也希望以后能够保持联系,增进友谊。最后,王平院长对各位学员学有所成,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彼此加深友情、增进合作提出了希望。进修医师表示将把结业式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为我国肿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现在正通过提升改造,使医疗环境得到改善,科教空间得到扩充,整体上形成南北两院区地下连通,临床、科研、教学功能区分更加明确、基础设施更加先进、布局流程更加科学、诊疗环境更加舒适的建筑格局,大大改善进修学员生活、学习环境,从而做大做强全国高级肿瘤医师进修班,成为培养肿瘤专业人才和肿瘤专科医师的重要基地。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