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2014年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举行
 时间: 2015-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4年度全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于12月26日(周五)下午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王平教授,副院长郝继辉教授,医科大学科研处舒珺副处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科教处处长李慧教授主持。

王平院长讲话

郝继辉副院长讲话

  本年度中青年优秀论文推选工作经科教处充分动员、科室择优推荐、教研室差额评审,最终从88篇初评论文中评出12篇中青年优秀论文参加全院评比。选手们汇报的论文内容丰富,涵盖了基础前沿、临床热点的研究内容,实现了基础与临床的高度结合,充分体现了个体化医学与转化医学的本质。论文内容均已发表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受到界内同仁的高度评价。报告会现场,参赛选手正装出席,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精彩的论文报告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年度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吸引了全院250余人参会,会场座无虚席。本次评比首次采用电子评分系统进行现场评分,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研究所PI、护士长代表等共计60余人的评委组成规模超前,为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呈现了一个公平、高效、刺激和新颖的评比现场,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颁奖现场

  王平院长对本次优秀论文报告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不仅为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活跃了学术氛围,激发了科研热情。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展示平台,为我院选拔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王平院长提出了“以医疗为主体、科教为两翼”的发展目标,把科教工作提升到医院宏观发展战略高度,为我院科教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郝继辉副院长宣布了获奖人名单,列席领导与教研室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本次全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在欢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为2014年全院科教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颁奖现场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孙燕(研究所病理科)

  二等奖赵天锁(胰腺肿瘤科)王霞(消化肿瘤内科)

  三等奖弓磊(食管肿瘤科)庄洪卿(放射治疗科)

  杨帆(生物技术研究室)

  优秀奖齐丽莎(研究所病理科)闫帆(生物技术研究室)

  任丽(检验科)陆宁(乳腺肿瘤内科)

  李春艳(乳腺肿瘤三科)马婷婷(护理部)

  (科教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