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市肿瘤医院护理部静疗专业专家受聘会日前举行
 时间: 2015-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24日,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天津市肿瘤医院护理部静疗专业专家受聘会”,会议由静疗专业组长王惠英护士长主持。会上,强万敏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静疗专业委员组的发展历程,由80年代最初的2名护士长逐渐发展到现在由多学科组成的规范化静疗专业梯队,作为“CVC和PICC置管培训基地”,为全国各地培养了大量CVC和PICC置管的优秀人才,为临床医学护理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会上聘请了包括临床、血管、营养、药理、B超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及骨干人员加入到护理静疗专业队伍中,使得护理静疗专业组形成完整的体系,共同合作与管理,为患者的静脉输液安全保驾护航。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学科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以“提高我院静脉输液治疗的护理质量、保证静脉输液治疗的安全有效、降低静脉输液并发症、提高患者满意度”为目标,为医院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静疗专业人才、提升医院护理的整体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天津市肿瘤医院护理部静疗专业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