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5年网络通讯员培训会
 时间: 2015-01-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16日, “2015年网络通讯员培训会”在小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信息交流处李运红处长主持。“搜狐网”健康频道主编王乐羊、编辑樊立涛,“北方网”电子政务部主任王迪、编辑盛利意等参加会议,我院各科室通讯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李运红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李运红处长对2014年医院网络宣传及网站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通报了2014年各科室网站稿件发布情况,表彰了2014年网络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和通讯员,并对2015年医院网络宣传及网站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充分认识网络宣传和网站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网络通讯员应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完善科室二级网页建设,及时更新信息。四是认真做好网站医患互动工作,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五是积极利用新媒介(搜狐“自媒体”、新浪“微访谈”),为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搜狐网健康主编王乐羊介绍网站发展趋势
搜狐网健康频道编辑樊立涛讲解“自媒体”平台

  随后,“北方网”盛利意老师就网站签发新闻系统、答疑解惑的操作系统的应用对各科室的网络通讯员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讯员进一步掌握了两个系统的实际运用和操作流程。最后,由“搜狐网”健康频道主编王乐羊介绍了该网站的发展趋势,编辑樊立涛老师为通讯员全面的介绍了搜狐“自媒体”的特点和优势,详细讲解了操作程序,并演示了注册、发布的整个流程。两位老师通过丰富的理论内容,以及举例子、实际演练、现场咨询等多种培训方式,使大家对网站功能及新的宣传方式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为我院网站和科室页面建设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方网”电子政务部主任王迪
“北方网”电子政务部编辑盛利意讲解网站发布系统

  一等奖:检验科、胰腺肿瘤科、血液肿瘤科

  二等奖:肺部肿瘤科、乳腺一科、甲状腺肿瘤科、乳腺病理室、国际交流部、科教处、公共实验室、临床药理基地

  三等奖:食管肿瘤科、肝胆肿瘤科、胃肠肿瘤科、泌尿肿瘤科、妇科肿瘤科、乳腺二科、乳腺三科、颌面耳鼻喉肿瘤科、中西医结合科、药学部、党委办公室、门诊办公室

讲解现场
李运红处长(左三)、王乐羊主编(左二)、王迪主任(右三)为一等奖科室颁奖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