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药学部组织以“角色体验、服务患者”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时间: 2015-01-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药师服务质量,增进医患互信,构建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12月31日,药学部在王晨主任的带领下,组织一线年轻药师以“角色体验、服务患者”为主题,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要是让年轻药师以角色互换的方式与患者之间进行换位思考,从内心增强服务患者的自觉性。在培训中,窗口发药、调剂人员全部由资深药师担任,年轻药师模拟患者。取药环节在排队叫号、药品发放、用药交代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特意设置多重障碍,使年轻药师切身体会态度生硬、等待时间长、发错药的取药感受。取药后,药师就服务态度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填写了调查表。培训结束后,药学部组织全科人员就患者取药中药师服务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及学习,认真查找了药师服务与患者要求之间的差距。本次活动为提升我院一线年轻药师服务水平,改善医患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药学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