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一科  >  特色科室
 
我科室护士为患者送去爱心访问
 时间: 2015-01-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肿瘤一科的护士们于2015年1月13日对已出院三年的病人齐畅进行了爱心访问,带去了医护人员的问候。病人齐畅于三年前在我科进行了乳腺癌根治术,康复后三年顺产一名女婴,如今还未满月,乳腺肿瘤一科的医护们得知消息后,激动不已。齐畅被确诊乳腺癌时刚刚登记结婚,这个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到我科就诊时情绪低落,数次表露绝望之情。在医护们的共同努力下,她逐步恢复了信心,积极配合治疗,迈向了康复之路。术后三年,医护人员一直对齐畅进行着健康随访,如今,怀抱女婴的齐畅满脸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可爱的小宝宝顺利出生不仅仅带给齐畅新生活,也鼓舞了医护人员,今后将更加努力的为人民健康服务。

  (乳腺肿瘤一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