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肿瘤医院职工诗歌演唱比赛
 时间: 2015-02-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工会分别在1月26日、29日下午于C座七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肿瘤医院职工诗歌演唱比赛”,全院共来自16个分工会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们报名踊跃,参赛热情高。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服装道具别出心裁、特色各异。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也有焕发青春气息的流行歌曲,既有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也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赛场上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幽默风趣的脱口秀,悠扬动听的二胡合奏、笑料十足的小品表演让我们耳目一新;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来自研究所、机关、后勤的广大职工;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唱出了实力,演出了风采。今年院工会在原有赛制基础上,增加了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演唱技巧及发挥空间给予了中肯指导和建议,整场比赛掌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气息。

  院工会积极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增加集体的凝聚力,调动了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工作热情,激励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奖  项

表演形式

曲  目

表演者

科  室

一等奖

女声独唱

《孝敬父母》

屈婷

门诊处置室

一等奖

二胡合奏

《奔驰在千里草原》

李锦成、李文良

闫世海、杨萍等

手术室、颅脑科等

二等奖

女声独唱

《传奇》

冀为

公共实验室

二等奖

小提琴合奏

《渔舟唱晚》

张臻、高隽博

放疗、乳一

二等奖

韩国热舞

《sorry sorry》

汪曦、黄金超等

人事处、预防科等

二等奖

女声独唱

《泡沫》

王昕珏

乳腺二科

三等奖

小   品

《非诚勿扰2》

马俊、周静等

血液科

三等奖

手偶表演

《大头娃娃舞》

康晓宁、韩月婷等

检验科

三等奖

男女声合唱

《今天你要嫁给我》

董旭、孙玲玲

结直肠科

三等奖

吉他演唱

《故乡》

罗斌、甄瀚文

放疗科

三等奖

女声独唱

《囚鸟》

徐斌

高级病房

三等奖

歌曲串烧

通俗歌曲联唱

陈晨、周晓菲等

手术室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