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安委会安全检查第五小组来院检查
 时间: 2015-02-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28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检查第五小组在市卫计委后勤基建处、行管部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赵强副院长、总务处、保卫处、设备处、基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接待。

  首先赵强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安全生产总体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安排。汇报主要从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规模、后勤系统人员、设备概况以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七项具体措施等。安委会检查组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扎实、落实到位,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院继续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提前做好准备和部署;二是希望我院进一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具体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指导思想。赵强副院长表示将继续按照安委会、卫计委检查组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检查组检查了35KV电站、锅炉房、消防监控等重点部位。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