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造口联谊会日前举行
 时间: 2015-02-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为了提高泌尿造口患者出院后的生活质量,更好的融入社会,泌尿肿瘤科邀请了20余名造口患者及家属齐聚一堂,召开造口联谊会。针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患者接受尿路改道、皮肤造口术,术后常年使用造口袋遇到的问题,由造口治疗师张莉详细讲解了造口护理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了造口用品的使用方法,对患者及家属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与指导。患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泌尿肿瘤外科为他们提供的这次学习和交流平台,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病友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经验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

  (泌尿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