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表彰2014年度医德高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时间: 2015-03-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关于表彰二○一四年度医德高尚先进集体及

  医德高尚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正气,树立先进典型,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经各党支部民主推选,院党委会讨论通过,评选出我院二○一四年度医德高尚先进集体两个、医德高尚先进个人十名,特予以表彰。希望全院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发扬“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精神,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奉献于患者,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医德高尚先进集体:肺部肿瘤科、手术室

  医德高尚个人:李锦成、任秀宝、王长利、王悦、孔大陆、强万敏、

  王东浩、于振涛、张晟、佟仲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