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保卫处迎接市教委、卫生局及医大保卫处联合检查
 时间: 2015-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医大节前安全检查计划安排,根据《天津市公安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创建“平安医院”专项方案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为确保创建平安医院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月30日,由医大领导带队,联合教委保卫处、卫生局保卫处、医科大学保卫处人员对我院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冬季是火险高发期,也是防火工作的重点月份。我院消防主管领导对冬季防火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冬季防火工作形势的平安稳定。入冬以来,我院多次开展全院范围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始终保持对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高度责任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全院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对冬季防火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为冬季防火工作敲响警钟。

  在我院消防自查工作的基础上,2015年1月30日,我院迎来了教委保卫处、卫生局保卫处、医科大学保卫处的联合检查。督查组的领导主要针对我院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宣传、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技防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按照“检查明细表”逐一进行打分。

  督查组的领导视察了我院保卫处监控室,查看了消防主机的工作状态及安防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我院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们充分认识冬季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真正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联动机制。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升火险防控能力。

  消防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防火和灭火是消防工作的两个方面,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是消防工作的基本原则。消防安全工作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使我院医疗、科研工作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我院消防安全管理人及监控室全体决心不辱使命做好消防及安防工作,为我院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消防监控室

  2015年2月6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