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进行全院消防设施检测
 时间: 2015-02-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地处市区繁华地段、人员密集、建筑结构复杂、可燃物多,消防管理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是我市公安消防局确定的消防重点单位。我院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历来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医院的建筑来说,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要保证建筑消防设施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就必须做好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建筑消防设施如果不能有效的工作,等于建筑不设防,本身就是重大的火灾隐患。

  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是对建筑消防设施各系统用指定的方法检测,测试系统的技术性能指标,以确保建筑消防设施能够达到预期的使用效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的有关规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对建筑消防设施应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确保完好有效,检测记录应当完整准确,存档备查。

  本月6日,我院进行消防设施维护检测,主要针对我院A楼、B楼、新门诊楼、动力楼、手术室等处的消防基础设施进行测试,检测人员对以上区域的烟感、室内消火栓、手动报警按钮等消防基础设施随机进行抽查。主要对感烟探测器进行吹烟检测、测试室内消火栓出水压力及手动报警按钮的报警功能,将于近日出具消防设施维护检查报告。

  我院各级领导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我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和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消防安全工作是确保我院持续平稳发展的坚定基石。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近年来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们消防安全管理人将进一步充分落实消防安全树状网格化管理体制,充分发挥消防安全管理人的带头作用,立足实际、勇于革新,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维护我院稳定和谐的发展大计,全面提升我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消防监控室

  2015年2月1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