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药学部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
 时间: 2015-02-13  来源: 
 
  

    羊年春节临近,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药学部情系退休老职工,为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月12日,药学部在王晨主任的带领下走访慰问6位70岁以上老职工,把医院领导的关怀和药学部全体职工的问候送到退休老职工的心中。慰问中,每到一处,主任们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介绍医院及药学部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他们共同回顾药学部建设、发展的历程,并对他们在药学部的建设和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药学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对医院及药学部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医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盼望医院早日实现跨越式发展,再创辉煌!春节走访慰问是药学部历年坚持的制度,通过看望和慰问老职工和困难职工,将医院的关怀传递到退休职工的心中,使老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