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春节前夕再次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5-02-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又来到了,为确保全院上下平安过节,2015年2月16日、17日两天,我院各级领导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再次开展全院范围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全院范围的消防设备和基础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

  消防工作又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也是医院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一贯给予高度重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防火工作形势持续平稳。我院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管理制度健全、具体工作落实到位,每周都开展多次全院范围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始终保持对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全院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春节假期之前,我院消防安全管理人对春节期间防火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我院消防安全管理人及消防监控室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确保全院上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6日,我院消防安全管理人组织人员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及重点设备进行检查,主要对消防水泵、消防稳压泵等重点消防设备进行启动检查;17日院领导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范围进行地毯式排查。各检查组人员对全院各部门及住院楼各病房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排查不留死角。

  此次春节前夕的消防安全大检查,不但为全院平安过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节后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了帷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的方针;铭记“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防患胜于救灾的警训”、落实我院“消防工作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大于一切”的消防工作原则。为我院消防安全建设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消防监控室

  2015年2月2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