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上交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5-02-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根据医大要求,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将于3月3日(周二)提交至医大进行查重,因此,请各位申请人抓紧时间修改,各项目一经查重即不能修改项目组成员,其他部分仍可改动。为按时完成形式审查,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月27日(周五)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一份上交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最终版申请书要求签字、盖章、附件齐全,电子版和纸质版版本号一致,因此请涉及合作单位盖章、专家推荐信、导师同意函、伦理审查表盖章、境外人员参与同意函、依托单位兼聘合同、博士后承诺书等证明材料的人员务必抓紧时间完成办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较为严格,已上交的标书中存在一些共性问题,请申请人按照附件中的《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填写共性问题》及《2015年医学科学部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逐一进行核对修改。

  附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填写共性问题

        2015年医学科学部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

        伦理审查表

                                                                                     科教处

                                                                                   2015年2月25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