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创先争优
 
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5-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精神,切实做到贴近群众、关心群众,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带队,纪委书记王宇、党委副书记黑静及人事处负责同志慰问了为医院发展作出了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党办组织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干部遗孀及援疆干部;人事处组织到叶正、刘洪隐等20名老专家、孤老户以及特殊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节前慰问,主动询问并关心他们的实际生活,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按照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并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积极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带去了院领导以及全院职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今年全院各党支部共慰问离退休职工、去世职工家属、特殊困难户、残疾职工及生活困难职工共210人,送去节日礼品及慰问金,充分体现医院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医院的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党委办公室 人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