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创先争优
 
我院领导到结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 2015-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2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带领机关各处室干部等10余人到我院结对帮扶的静海县独流镇九十堡村开展了慰问活动。九十堡村支部书记张连芝、村长刘宝,我院驻村工作组组长杨兆国及驻村干部进行接待。机关干部同九十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我院驻村工作组组长杨兆国同志介绍了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讲到,结对帮扶工作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黑静书记代表院党委送上了春节前对九十堡村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帮扶送温暖资金1.2万元,清洁村庄资金2万元。要求村委会将院党委的慰问金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中,并做好村容村貌的环境清洁工作,让广大村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九十堡村支部书记张连芝、村长刘宝对我院在帮扶工作中为九十堡村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后,黑静书记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到九十堡村五保户、特困户、残疾户、困难党员代表家中进行慰问,他们大都年老多病,无经济来源,黑静书记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通过此次活动,使机关干部深入了解了村民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

  春节前,静海县委县政府发来感谢信,向医院党委为结对帮扶困难村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向驻村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