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5-03-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2月10日在我院B座学术报告厅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由孙蓓同志主持。院长、党委书记王平等全体院领导、天津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林怡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团员代表、团支部书记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孙蓓同志致开幕词。刘莎莎同志代表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奉献青春》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团委九年来围绕医院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今后团委的工作规划和奋斗目标。天津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林怡讲话,对我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及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加强自身内涵建设,自觉提升素质修养;三是要加强团组织队伍建设,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围绕卫生事业发展工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职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他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增长知识才干。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增强干事创业的综合能力。三是勇于开拓创新。要大力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本岗、立足实际,创新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开幕式后,召开了团员代表全体会议。会上通过了《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孙蓓同志宣布了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并致闭幕词。期间,组织全体团员代表观看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战略构想的《百年潮•中国梦》电视政论片。

  大会筹备期间,来自全院医疗、护理、医技、研究所、机关、后勤等岗位的团员代表及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认真的态度积极工作,展示了团员青年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这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大会,必将促进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