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职工拾金不昧令患者感动不已
 时间: 2015-03-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25日下午4点左右,日间病房2病室的病人完成治疗离开后,该科主管护师郭素梅在整理病房时发现8床的枕头下有一个钱包,里面有大量现金、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郭老师马上意识到是病人马翠花遗忘的,为了不让病人着急,她马上联系门诊办公室帮忙查找病人住院信息,不到10分钟就联系到了病人家属。此时家属与病人还没发现钱包丢失,接到电话后感到非常震惊,立即驱车返回医院。郭老师在核对信息后将钱包还给失主,病人和家属激动万分,硬要塞给郭老师500元钱表示感谢。郭老师执意拒绝,语重心长地表示,“拾金不昧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您的心意我心领了,钱是断然不能收的……”这就是我们身边可敬又可爱的白衣天使!

  (日间病房)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