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第一届全国肿瘤护理学术大会暨国际肿瘤护理高峰论坛媒体见面会日前举行
 时间: 2015-03-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5年3月19-21日由中国抗癌学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承办的以“汇聚学科力量,开创专业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肿瘤护理学术大会暨国际肿瘤护理高峰论坛将在天津举行。3月6日由大会执行主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强万敏主任主持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强主任指出此次大会是全国性学术会议,它的召开具有现实意义。全国肿瘤护理界的同仁将齐聚这里,紧跟国际肿瘤护理的发展前沿,推行与国际接轨的肿瘤康复理念,分享我国肿瘤护理同仁的优秀科研成果,共同推进中国肿瘤护理专业实践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中国抗癌学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专委会的成立凝聚着几代肿瘤护理老前辈的的辛劳和汗水。强主任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作的内容与目标。针对记者提出的“国内肿瘤护理现状”、“肿瘤患者康复与护理”、“延续性护理模式”、“肿瘤患者自我管理”、“护理创新服务”等问题做出详尽的解答。我们期待各位专家与全国护理同仁的到来,共同探讨肿瘤护理临床实践、护理科研与创新、肿瘤患者多学科支持、肿瘤护理个案报道以及护理信息化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在未来的日子里,肿瘤护理学术必将精彩纷呈,学术成果也必将会连续不断地惠及广大患者。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