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不断深化行风建设 提升医院公信力
 时间: 2015-03-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不断深化行风建设提升医院公信力

  ——驻市卫计委纪检组一行到院开展专项检查

  2015年2月6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马戈一行四人,对我院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黑静,纪委书记王宇,纪检监察干部、医风办副主任刘莉参加汇报并陪同检查。

  纪委书记王宇同志按照上级要求,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情况”,“落实‘五要五不准’和‘医患双签’制度”情况、“落实‘九不准’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暗访情况整改及对权力运行的监督、2015年的工作设想等十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其中涉及到针对“红包治理”的举措和效果;如何通过患者满意度调查提高医院公信力和科学管理水平;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将信息化手段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实行有效监督等内容,现场演示了医德医风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同志还就我院开展“星级服务”的具体工作及效果作了介绍。马戈组长一行审阅了十余卷与汇报内容相关的文字记录材料,并参观了检验科和院史馆。

  马戈组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所具有150年历史的医疗机构,肿瘤医院文化积淀深厚,管理精细,医院党委能够主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积极落实监督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行风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工作中能做到“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各项工作钻的细,研究深。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将信息化手段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推动新形势下纪检监察行风工作更好地开展。善于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具有自身特色的纪检监察和行风工作机制,在全市行风建设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马戈组长还对我院在落实“三转”、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们将巩固成绩,继续发挥纪检监察和医德医风工作的职能作用,与医院整体工作相融合,做到了解上情、知晓下情,深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有防范,有举措,运用底线思维,为医院发展服务。

  纪检监察处、医德医风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