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导诊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 2015-03-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我院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活动精神常态化发展,院团委于3月5日上午组织机关支部、门诊支部、后勤支部、研究所支部等二十余名团员,在门诊B楼一楼、门诊大厅、E楼及F楼内进行导诊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统一着装,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团员青年们在服务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耐心细致的讲解,为患者排忧解难,在疏导患者就诊秩序的同时,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改善了患者在门诊的就医体验,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医院青年昂扬向上、团结友爱、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实现医院健康和谐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

  (团委)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