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医科大学关于为附属医院职工开通学校edu邮箱的通知
 时间: 2015-03-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的邮箱,原先只对学校的教职工开放,附属医院职工没有资格申请;今年天津医科大学邮箱进行了升级扩容,为了体现医院职工的附属医科大学身份,方便医院职工申请课题或投稿,开放附属医院职工可申请天津医科大学邮箱,邮箱后缀为@tmu.edu.cn,邮箱容积为2000M,单封邮件(含附件)最大为100M。

  邮箱申请方式由医院统一办理,医科大学不接受个人申请。需要申请的人员需要以科室为单位填写《天津医科大学邮箱用户申请信息登记表》,具体格式请阅读《关于创建天津医科大学校园网邮箱相关规则的通知》,相关通知及登记表会通过医院网站首页医院公告、医院内网信息平台、OA系统三种方式下发,请各科室自行下载。

  填写《天津医科大学邮箱用户申请信息登记表》完成后请以科室为单位发送电子版至计算机网络中心邮箱zlyyxxzx@tjmuch.com。(肿瘤医院信息中心的拼音首字母)

  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日(周五)下班前,计算机网络中心汇总后统一上报医科大学信息中心。邮箱开通后计算机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申请科室人员。

  如有疑问可致电计算机网络中心,咨询电话:7136 7137。

  《天津医科大学邮箱用户申请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

  《关于创建天津医科大学校园网邮箱相关规则的通知》点击下载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