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圆满完成退休职工体检工作
 时间: 2015-04-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8日至29日,人事处组织退休职工430余人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体检工作。

  多年来,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原来的两年一查改为一年一查,不仅提高了疾病早诊率,更加体现了医院对老职工的关心和照顾。人事处处长亲自带队组织管理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并为老职工们准备、发放了体检后的面包和牛奶;对于行动不便、年老体弱人员,派专人搀扶陪同检查;对老职工们提出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也做了现场解答并予以及时解决。体检工作涉及人员较多,从通知体检到体检结束,人事处精心准备、安排部署、注重细节,力求使每一位老职工满意。为了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沟通工作,人事处对体检老职工的家庭地址、手机联系方式又进行认真地核对,并开通了微信平台——阳光快乐集体,使老职工们能够在平台上畅谈交流,短信平台上满满正能量,更充满了“老战友们”的欢声笑语!

  (人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