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 2015-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主持会议。会上,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11个“新提法”》、《奏响“四个全面”的时代强音》等学习内容,并对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医院实际,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创造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新业绩,为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