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 2015-04-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3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天津医科大学党办主任赵永海出席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务系统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强主持。

  会前,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部署,院党委制订了我院《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进行专项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院党委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与医院党建工作会、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相结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认真总结履职以来工作的基础上制作述职幻灯片,并严格按照要求撰写书面述职报告。院党委对述职幻灯片及报告进行严格审查,督促修改完善,确保述职质量。制作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手册,向与会人员发放。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以多媒体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8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规划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汇报本人作为党支部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查找自身问题和整改情况。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及加强党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表示要针对提出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

  在此基础上,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通过多媒体形式总结了2014年党委工作,部署了2015年党委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15年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履行好“抓党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加强党员管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服务医院大局,增强开展党支部工作的创新意识,将党支部的建设与医院、科室发展相结合,让党建工作服务医院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对19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会后,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针对领导点评意见和述职报告中查找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巩固和拓展述职成果,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取得实效。院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加强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