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检验科血库开展优质服务获患者赠送锦旗
 时间: 2015-04-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16日上午,一面鲜亮的锦旗送到了检验科主任的手中——“热心为民、德医双馨、情系患者、服务一流”,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检验科的感激之情、对检验科血库优质服务的赞许跃然而出。近一年来,一位14岁的小患者定期来我院门诊进行输血治疗,已累计达近四十多次。由于孩子的门脉高压需要长期输血,检验科血库全体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减少孩子在门诊的等候时间。血库工作人员多次没顾得上吃饭背起运血包直奔天津市中心血站取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全输血,保障供给”的工作准则,用热情服务让患者家属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令患儿父母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经过一年来频繁的定期输血治疗,孩子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好转,一家人都欢欣鼓舞,特送来锦旗以示感激。检验科墙上挂着的一面面锦旗,坚定着大家优质服务、热情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以更高的质量为患者服务、不断进取,为推动医院整体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检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