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切除肿瘤医院门口“肿瘤”
 时间: 2015-04-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河西区研究建立长效机制

切除肿瘤医院门口“肿瘤”

  针对肿瘤医院外围交通拥堵、乱设摊、出租房、乞讨、散发小广告等现象,河西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带队来院实地调研,建立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齐抓共管,疏堵结合,历经2个月的集中整治,医院门前车辆停靠秩序井然,周边环境明显改善。

  3月31日下午,河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开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忠汉率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交通河西支队、环卫局、房管局、天塔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再次到肿瘤医院现场办公,跟进落实相关工作,同时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根除门前拥堵、流动摊贩、出租房、乞讨、小广告等乱象,以切除肿瘤医院门口“肿瘤”。肿瘤医院院长王平、副院长赵强、张晓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肿瘤医院院长王平首先汇报了医院在二期工程建设、交通秩序、周边环境等方面还需要协调推进的问题。副区长张忠汉就雨水、污水排放管道改造、市政灯杆拆除、报亭设置、扩路及相关拆迁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协调,未落实的问题加快进度,已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就医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开基在讲话中指出,医疗事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肿瘤医院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也是窗口服务单位,外地病人占40%以上。在河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肿瘤医院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目前医院正在进行二期工程建设施工,作为区委区政府,要积极为驻区单位服好务,要在巩固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延伸服务,希望肿瘤医院与河西区有关部门加强联系,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共同抓好医院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