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2014届临床药师培训结业考核日前举行
 时间: 2015-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6日,我院举办了2014届临床药师培训结业考核会。科教处李慧处长出席,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徐彦贵主任、环湖医院闫维维主任、我院药学部王晨主任、宋晓坤副主任作为药学考核专家;佟仲生、王东浩、黄鼎智、蒋日成、张传桂主任作为临床考核专家参会并对学员进行了考核。我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14年共招收学员8名。本次考核分肿瘤和ICU两个专业同时进行,学员通过临床问诊、案例考核,展示这一年所学到的临床药学知识,考核专家在对学员提问、打分的同时还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的各个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经专家评判,8位学员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希望他们回到各自医院充分发挥临床药师作用,为更多病人提供相关的药学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